這半年的時光  讓我學會把心打開  體會不同世界的生活

在不同種族文化裡   使我們更想將心緊靠

一起感受  感動   一切就變得不那麼迷茫

 

你是我的朋友  我的情人  我的家人  我的魔力

在你面前我可以自在無理的哭

一起想念我們的家人  我們的回憶  還有我們的狗

你都會認真的聽我說   一起愛我的一切   還有我的狗

你說我是吃錢鬼  但還是那麼開心的為我準備你能付出的全部

因為  你說我笑的開心  你就開心

 

上週某天下班時你買了一朵紅玫瑰插在家裡外的花園

你還故意按門鈴讓我開門

開門後你說   !!花園怎麼長出了一朵玫瑰花

我開心的笑了   你也像陽光般的笑了

最近我想家  還有我的狗  你說  那我們訂機票回家吧

 

我爸爸離開那年  我們十八歲

你到家裡來上香  告訴爸爸你會照顧我

所以從那年開始  疼我就變成你的責任

但我總是害怕用的太快  有天會消失

或許就算這樣  也是值得

 

半年來  一起看著變化的風景  是那麼真實又具意義

年老後  一起看著紀念的相本  一定會比現在回想十年前更鼻酸與悸動

 

還好年少時的我們   就學會擁抱心中的每一刻感動

未來人生道路若崎嶇困難時   也請你記得像小時候一樣愛我

我也會開心的為你準備 我能付出的全部

Valen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