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每個人都會經歷誕生的過程而擁有了獨一無二的生日, 那生命的喜悅是如此讓人值得慶賀,生日快樂歌就變得是一個很棒的表達方式. 一想到在古代沒有先進的醫療設備,母親們在熬過那段很多不確定的日子然後看到她們的孩子平安誕生,生日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生命喜悅的結果!

 

 我們也因為擁有了Belle, 更能體會到出生之日是如此的有意義, 世界上最重要的小事就是看到所有我們心愛的人平平安安. 希望藉由許多親朋好友給妳的生日祝福,讓Belle也沾沾媽媽的喜氣與人氣,健康的來帶這個世上.  

 

貝樂跟我說:「爸爸, 我在媽媽肚子裡面被SPA的很舒服, 應該就是你們大人說的不規則子宮收縮, 一點都沒有礙到我的成長, 請媽媽不用擔心. 我透過媽媽的眼睛與耳朵已經感受到許多人為我的生命在祝福, 請爸爸代替我把這首 Belle生日快樂歌獻給媽媽, 讓媽媽輕鬆一下,我會平安健康來到這個世上跟你們做伴!」

 

跟Belle原唱的版本有點出入, 因為我的KEY比較低, 但還是讓我們父女為妳獻上貝樂在滿是羊水的娘胎中滿心感恩所創作的曲子 : 生日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9B_N_jkIw 

 

最後,也讓我祝福我的小心肝寶貝平安健康, 我的大心肝寶貝生日快樂!

From: 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