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會這麼的可愛,有時像不耐煩的小孩子,有時模仿我碎碎唸的樣子,

然後又說「對不起!!尊重、尊重、記得要尊重」。

才想起,我們在婚前說好要學會欣賞與尊重。

 

除了愛情 仍要有義氣

幾年後 若我們都變老變醜

記得要想起

 

17歲時 我在你家樓下想見你  你卻因為要念書 

拿著電話在窗前也不下樓  揮手道別要我快回家的故事

 

27歲時 你在公司樓下想見我  我卻因為你只拿一朵白玫瑰

生氣嫌太少  要你拿回家的故事

 

想起年少的故事
原來幸福  要用一輩子的執著來等待它的果實

想起曾經做的往事
原來承諾兩個字 是甜蜜一輩子事

 
想起曾經錯過的事
原來失去以後 才會懂得價值

想著我們未來那些日子
原來活著的樣子  是學習簡單坦然的過一輩子
回憶過程就會讓人欲言又止
 

兩顆心可以承載許多痛

兩雙手可以執行很多夢

 

走在街邊 雪花片片
至少是一起歷經考驗

抬起頭 睜開眼 我喜歡仰望你的臉
深呼吸 閉著眼 你就會親吻我的臉

記得牽著手  併肩勇敢的走向前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