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 3 Months 艾咪與貝樂的一舉一動 12W-15W 

412() 13W+3D

Belle已經三個月多了,但媽媽的肚子好像還是只有一點點,我和妳的母子線確是越來越深,外婆說,母子線會神奇的在懷孕時出現,生產完後消失,每次看著這條神奇線,就會覺得現在的我們是連在一起的雙胞胎,媽媽想什麼? 妳就想什麼? 媽媽開心、妳就開心,每天都會和妳說話,告訴妳最近發生的事情,念心經、普門品、聽普門頌、古典音樂,我們在一起,好像已經成為好朋友,希望妳長大後也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好朋友,如果妳長很大以後也願意像我和外婆一樣分享心情,擁抱親親,說聲好愛媽咪,那一定是很幸福的事。

 

爸爸媽媽希望妳健康、快樂、像爸爸一樣善良、陽光、體貼、認真、孝順、愛家人、愛狗狗,最重要是擁有妳要的幸福。

 13w  

417() 14W+1D

媽媽今天帶著妳一起參加姨婆公司的活動「新光人壽健走愛地球」,昨天就已經告訴妳今天要走很多路,結果妳真的很棒,媽媽慢慢走了一個多小時,妳都非常的乖巧,但因為淋到雨又冷,所以一到中午妳就餓了,加上中午的味增湯太鹹了妳不喜歡,所以讓妳一回到家就累壞了,回家後和妳一起睡午覺,起床後吃了韓式番茄飯,吃了兩口後,我驚訝的感覺到妳似乎開心的在裡面跳舞,但再一次看妳時,妳已經害羞的躲起來,晚上11:37又再次感覺到妳在媽媽肚皮右邊跳了一下,媽媽不清楚這是不是胎動,如果是,那妳真是個早熟的女孩,所以媽媽將這個不確定的第一次胎動紀錄下來,代表妳第一次向媽媽打招呼~

Hello, My Girl~ 沒有妳之前,媽媽從不知道用肚子保護生命的感動,但看妳一天天長大,清楚看見妳的心臟、頭、身體、十隻手指頭、雙腳、臍帶,開始覺得我一定要健康、一定要快樂,才能保護妳。媽媽要告訴妳,有了妳之後媽媽變得好快樂,謝謝妳來的真是時候。

14w   

420() 14W+4D

下午一起陪著國小一年級八歲的楷楷表哥一起寫作業,國語、數學想著如果妳像他這麼大的時候,我是否每天有時間陪伴妳讀書寫作業,我們一起看著楷楷哥哥,邊寫邊唸、邊寫邊吃餅乾、邊算數學時小小的手在桌子下面比畫著邊加邊減,6+4=10……而怎麼10+7會等於16?這個完全無法專心的年紀,一下玩手機、一下要便便、一下想刷牙,如果媽媽沒有時間陪伴妳閱讀,妳又怎麼完成這些小小的事,如果讓妳在荷蘭成長,我又怎麼懂荷蘭文題目中的意思,這些想法,正是我和爸爸正在為妳考量的問題,要怎麼做對我們才是最好的決定,再給媽媽一點時間,想清楚後我就會帶著妳勇往直前Do it!!

 

426() 15W+3D

最近時常和爸爸討論關於適合妳出生國家的問題?想不清楚應該要怎麼做對我們最好,每天都會有新的想法和觀念,昨晚和爸爸用遠洋電話討論到凌晨,可能太過激動,結果發現肚子開始變得緊緊又硬硬,小小的妳似乎想告訴我們要冷靜思考,媽媽當時決定停下來,請爸爸在電話那頭對妳說話,請妳放輕鬆。媽媽一直相信我們心有靈犀,所以要做什麼事之前,我總會摸著肚子輕輕告訴妳,妳昨晚的反應更讓我確定,在孕期的280天裡,媽媽一定要更平靜,才能讓妳在肚子裡有安全感。記得嗎?昨天爸爸說:「討論的事情和妳沒有關係,我們只是在思考未來的方向。」媽媽說:「很開心妳來的真是時候,這是個對的時間,讓爸爸媽媽可以早點思考必需面對的問題。還有,讓我可以和外婆一樣,60歲時看著妳結婚幸福。」

 

427() 15W+4D

每天都會和Belle說,記得要心跳、要長大、要健康、要保護自己、要平安出生!! 

孕書上說妳已會吸吮自己的大拇指,還會哭,只是哭的很小聲讓媽媽察覺不到,這行為讓爸爸媽媽覺得好可愛,雖然感覺不到妳的律動,但用心體會時就會覺得甜甜的,前幾天爸爸在facebook上面轉載一段影片,是位才幾個月大的小女嬰,睡覺時就是要賴在爸爸身上,不停的磨蹭抱著爸爸,爸爸若要離開她就假哭,妳的魔力帥爸看了好幾次,幻想妳出生後就會像蜜糖一樣黏著他,看來媽媽將被貝樂公主篡位囉!!

Q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