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開始產生變化     最無法接受的是胖

 

每天都會不斷的催眠自己產後再瘦

但為什麼就是無法只胖肚子

除了肚子  第一個變化是臀部  再來是大腿

常常覺得臀部癢癢的  因為又在偷偷的長肉

 

告訴魔力   請他要無意間的說

老婆只有長肚子  其它都好瘦喔

一點也看不出是孕婦  還有腰身

 

沒想到這一切來的突然  這麼快

Belle即將在國慶十月誕生

 

驗孕時  三秒內就看見了神奇的兩條線

有點驚慌的打電話給上班中的魔力

問他幾點下班

聊了一會兒  準備掛上電話時

我說   你要當爸爸了

只聽見  電話那頭興奮的叫聲

魔力馬上說  我現在就回家

 

skype視訊將喜訊傳回台灣

看見公婆、小姑們尖叫的模樣

公公說  再也不用幫別人帶孩子

婆婆說  害喜嗎  免煮  都免煮

小姑說  我去荷蘭幫妳做月子

小雲說  我要做外婆了

栢栢說  姑姑好厲害喔  要生兔妹妹

楷楷從學校撿到一個金色戒指  跟小雲說  這個給姑姑的妹妹

可愛的姪子們  都還記得我想要一個妹妹

感謝上天  真的賜給我們一個小公主

 

這些畫面  好像只有在電影裡看過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那麼自然的喜悅

所有的第一次  是那麼的美好

但身體的變化  仍讓我覺得怕

見到我時  千萬別說我胖

記得說  怎麼只有長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