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貝樂 生日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NlcbktXhE&feature=share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今天才滿兩歲的妳早就已經把爸爸媽媽逗得開心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一早起床就跟妳說今天是妳的兩歲生日,媽媽會準備豬腳麵線為妳慶生,祝福妳身體健康, 爸爸下班的時候會帶妳最喜歡的蛋糕回家幫妳過生日,讓妳今天開心到睡不著。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在飛機上度過漫長的旅程從台灣飛往美國,下了舊金山前往了旅館住個幾天,還記得妳常常半夜睡到從床上掉下來,哭到爸爸內心都覺得很愧疚,沒有辦法給妳一個舒適的環境。

 

搬家之後,出門就有一個公園等著妳, 也因為這個公園讓妳自己交了許多的朋友,媽媽也遇到了許多在美國打拼的台灣家庭,有著家人般的朋友幫助,開啟了全新的生活。

 

而爸爸我還是要繼續的努力,工作的時間越來越長,但妳也越來越懂事,出門時會抱抱我,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爸爸上班辛苦了,加油]。雖然知道這些都是媽媽教妳的童言童語,但是當妳微笑看著我把門關上的時候, 爸爸都會感動到眼角有淚光,不捨得去上班。謝謝妳帶了這麼多歡樂到這個世界。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我們全家已經一年沒有看到台灣的家人與朋友,爸爸在此偷偷的占用一個妳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趕快帶妳回台灣,好好的認識妳出生的故鄉台灣,那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與許多爸爸媽媽美好回憶的家。

 

 

祝福妳 兩歲生日快樂。平安健康長大

 Belle小貝樂 兩歲生日快樂

 

9月25日 兩歲生日 笑開懷!!  9月25日 兩歲生日 笑開懷!!  9月25日 兩歲生日 笑開懷!!  9月25日 兩歲生日 笑開懷!!  9月25日 兩歲生日 笑開懷!!  9月25日 兩歲生日 笑開懷!!    

 

越來越胖的爸爸與越來越專業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