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開端 

當一個男人愛妳,他會願意為妳親手打造一個家,家就是一個儲存溫暖的地方。

 

娶妻生子這件事,在傳統的台語叫做「起家」,說的是當兩個相愛的彼此約定終身,

一段幸福的香火,就因此延伸出去。

而我們常常用來形容男人成長過程的「成家立業」更是代表了一個成熟的男人

對妻子的承諾,願意為了家的未來,在外頭打拼、奮鬥!

 

我常和老公說如果我們有個女兒,若請算命老師來命名,

名字、命盤不需要讓她榮華富貴,只求有個「幸福的家」,

因為幸福是一生中最奢華的禮物。

 

今天早上你在刷牙時,從鏡中看到我為你準備早餐,

像個孩子般的衝過來抱住我,這就是奢華的禮物,

謝謝你深愛我,給我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