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了一件大事,就是將與老公一起在荷蘭冒險,

我們是一對保守夫妻,喜歡安定且可掌控的生活,

大家看似浪漫的歐洲之旅,我們覺得是種冒險,

可能半年後、可能一年後、可能更短或更長,其實不敢保證,

我們都覺得是我倆一生中最衝崩的決定,

雖然如此,這是我們要的。

 

4個月前,老公仍在德國努力工作,卻開始寂寞難奈,

已在德國工作兩年了,突然開始不喜歡每天回家只有一個人,

開始在電話中不斷發出令人心疼的哀嚎,

視訊時苦苦哀求,眼神像隻可憐的小貓咪對主人撒嬌著,但主人卻不予置之。

我知道了,我說….我知道了,

甘願,為了你……我甘願。

 

開始整理心情,開始準備暫時離開我愛的台灣,

本來就愛拍照的我,最近拍的更多,

就連月亮也想留下來。

 

喜歡這塊土地、文化、生活、還有三重埔,

總固定會去夜市撈貨及享受我中心的美食(臭豆腐)

這些從小伴我成長的環境,我都想要紀錄下來。

 

喜歡的親人、朋友、同學、同事,

最近也都不斷的邀約我,

謝謝大家,讓我覺得好溫暖。

 

可愛的台灣,永遠是我中心的寶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